www.taolujun.net
主角叫【黎威】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不小心开挂了
    男主女主是黎威,金盛,李翔的小说是什么
    其实,俺只是想活下去...剩下的,都是修改器附带的福利....
  • 自带系统闯异界
    异界带系统小说
    写着玩的本书不签约,不上架好看就点一下收藏;不好看就点一下右上角的叉叉
  • 咖啡社长的游戏人生
    黎威李孝利《咖啡社长的游戏人生》
    一个在地球生活了五千多年的人开了一家咖啡厅并隐世于此,看着不同的人来去进出,听着不同的故事,等待着结束的到来这是一本不像韩娱的韩娱书,没有水晶宫、没有种马小白YY文,文笔普通喜欢就收藏,不喜欢就按右上角的叉叉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此书没有签约或上架的念头,但预计用十年的时间来完本嘎嘎嘎@…
  • 韩娱重生帝王星
    重生韩娱星
    《韩娱重生帝王星》故事提要——伪韩娱,修真,世家,娱乐,竞技,军事,什么都有一点暂定单女主,真命天女确定肯定一定是秀英!!最主要见没有几本韩娱是写秀英的,纯粹写来自己yy本书不会签约上架,所以不会要求推荐票票什么滴~但是更新不定,建议养肥了再杀!不过各位看官觉得值得一看,就点一下收藏然后翻…
  • 我来自匈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曼筠,黎威,鲁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什么歪理,就因为他是她某一世的恋人,她就要辅导他这个被天书给送到现代的古匈奴太子就业?瞧瞧他科科挂蛋的烂成绩,她完全不怀疑他根本就无心适应这个世界,果然,师生见面的第一天,他就目无尊长把她压在地上要她送他回家,拜托,如果这么简单,她也巴不得早点摆脱他这个问题学生,可是不行,所以她只好故…
  • 白狼河之恋
  • 无际商皇
    男主女主是季腾海,晁起阳,荣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些许前世现代回忆的荣睦,突然发现自己考中了杉鹭镇的探花,巧妙地化解了镇守季腾海,一等校尉宋铁岩等人的陷害,在壮大自身的同时,却招惹到了荼毒万山王朝,妄图将之吞并的宗室王朝奸细集团云苍宗。身为文官的荣睦,一方面体恤普通百姓,为他们谋得幸福的同时,又要与奸臣贼子斗智斗勇,大力建造道路,发展…
  • 假婚真爱:总裁求放过
    小说《假婚真爱:总裁求放过》TXT下载
    她对于男人从来敬而远之,不想沾染上半点关系,佯装自己喜欢女人,和女性好友共居一室。被母逼婚,一次意外,相了集团公司的顶头大BOSS。大BOSS步步紧逼,居然将她逼进民政局“结婚可以,但是必须保持有名无实的关系!”她被逼妥协。大BOSS表示,只要结婚,一切好商量。婚后,她跟自己的“女朋友”相…
  • 攻略男神技巧指南[重生]
    裴东宇王启明《攻略男神技巧指南[重生]》
    回来填坑啦,之前32章内容合并修文到29章,之前的小天使们可以从30章继续观看,感谢陪伴~《女神(经)和男神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的故事》设计师女霸王遇上昔日男神怎么办?追他!宠他!上他!裴东宇黑人问号脸.jpg,这种事情他来比较好吧?【刷卡上车—滴】二人爆出情侣关系当晚,YOYO躺在新晋…
  • 我与女神的爱情故事
    我与女友的爱爱故事
    我黄宇不管你张欣悦喜不喜欢我,我黄宇就赖定你张欣悦,赖到你结婚为止。张欣悦痛苦的大叫道:你为什么要这样,我相信你肯定能找到比我还好的人。我喊道:我不管别人有多好,我只认定你张欣悦。因为你张欣悦是我黄宇心目中的女神,一辈子的女神,永不变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