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aolujun.net
主角叫【林逸才】的小说是什么?
  • 惊恐世界之无良选项系统
    小说《惊恐世界之无良选项系统》TXT百度云
    林逸被女友抛弃后,在一座洞口中捡到一枚神秘的戒指,直到夜晚来临之后你将拥有一切,也将失去一切。迷迷糊糊之时,似乎听见了一声叮咚响。当再一次睁开眼时,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惊恐世界横叉一脚,在这个本就已经神秘复苏的蓝星里,更是雪上加霜。此时,这个世界正在被厉鬼急剧的侵蚀。而那枚被林逸捡到的神秘…
  • 通灵神探
    评分高的小说推荐豆瓣
    林逸大一时偶然帮助了本市商业巨擘李卓文,并收到他的一块玉佩作为谢礼。不久,李卓文突遭绑架,留下八亿保险金还有一家上市公司。家人为争夺遗产上演一场豪门恩怨的大戏。四年后,林逸大学毕业,去参加面试的路上突遇车祸,醒来时他却拥有了一项特殊的能力
  • 不怎么有趣的异常世界
    小说《不怎么有趣的异常世界》TXT百度云
    喂,你觉得自己是什么?人类?什么啊,那种暧昧不清的回答,我要的可不是这种答案。唉~。你真的,很无趣。
  • 入侵二次元
    入侵二次元同人小说
    【A级签约作品:入侵二次元】“前面发现气运之子一只,请尽快攻略。攻略分三步强吻、袭胸、强推。”“我擦!你这是攻略吗?我可是个正直的男人,你不要逼我啊!不过看在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的攻略一下吧!”“田所惠,你不要跑啊!我不会做鬼畜的事情,我只是单纯的想摸一下你的胸而已。”食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