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aolujun.net
主角叫【林逸君】的小说是什么?
  • 爱到深处无怨尤
    爱到深处无怨尤全部
    他不认识她的时候,她就爱上了他。她天真的努力着,总以为有一天她会爱上她。可是故事的最后,他变成了她的小舅子,而她变成了他的外甥女。七年后,两个人再一次遇见,她风轻云淡地喊他小舅。可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女孩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他压迫她成为了自己的情妇,七年后她努力让自己不爱他,可是那个人是林…
  • 重生九十年代包租婆
    方静怡凌睿《重生九十年代包租pó》
    《重生九十年代包租婆》作者:王昱凝 重生一次,方静怡只想发家致富当包租婆。顺便,帮哥哥娶个可爱的嫂子。但,当她看到前世那个坏女人想要扑倒自家长官时,她立刻马上不淡定的抢先扑了上去!——不以恋爱为目的的撩拨都是玩火的。某长官不只是要亲力亲为的告诉给某女孩这个道理,还要让她学会以“身”作则一辈…
  • 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
    林逸匙倩《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身为一个网球选手是为了自己而打网球,无论多少次的回击我都坚持着最初的态度看一位来自地球二线的网球选手,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网球梦来到了这个世界,与不二的第一次对决,出战手冢,战迹部败辛村,一步步站到职业球场上的顶峰。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入侵二次元
    入侵二次元同人小说
    【A级签约作品:入侵二次元】“前面发现气运之子一只,请尽快攻略。攻略分三步强吻、袭胸、强推。”“我擦!你这是攻略吗?我可是个正直的男人,你不要逼我啊!不过看在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的攻略一下吧!”“田所惠,你不要跑啊!我不会做鬼畜的事情,我只是单纯的想摸一下你的胸而已。”食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