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aolujun.net
主角叫【方晓薇】的小说是什么?
  • 医院红人
    方晓薇李绍兵《医院红人》
    这是一个崇拜权钱的世界,无论你是想在父辈的光环下快活,还是想在搬砖的路上逆袭,都得面对这险恶无奈的现实。华晨因老爸之死而惨遭打压,几乎变成废人,不服命运,几经沉浮,他靠实力、靠智慧东山再起,成为医院红人。...
  • 离婚之后
    离婚后 全文免费阅读
    简岚没有想过自己结婚不到一年,就被出轨了。还是小三还拿着自己的B超化验单,摆在自己的面前。她仅花了一分钟就决定离婚,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付飞白,一个张扬跋扈的富二代。自从认识了简岚之后,一开始只是觉得简岚和以前自己认识的女人很不同,后来喜欢上了简岚,开始追求她。身边的朋友都说他就好像脱胎换骨…
  • 婚后成瘾之霸宠伪妻
    小说《婚后成瘾之霸宠伪妻》TXT百度云
    太多人想要看到她去死,她不阴狠怎么行。前生就因为太过天真,最终落得一个凄惨的下场。重生,一切随缘,狗屁!重生第一步,那就是要抓住他的心。只有抓住机会,创造机遇,寻找新的出路,才有改变命运的可能。装,谁都会,尤其在他的面前装——那才是最高的境界!
  • 林檬梁瑾川
    小说《林檬梁瑾川》TXT百度云
    她是大明星身边不起眼的小小营养师,多年孤独,命途多舛。他是国中娱乐大鳄,天赋异禀,身边桃红柳绿繁花似锦。她被雇主出卖遭遇潜规则,奋力出逃之际偶遇同样被人算计急需发泄的他。一夜荒唐,却成为她人生的转折点。他疼她、宠她,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她。“梁
  • 家有鬼妻1
    小说《家有鬼妻1》TXT下载
    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尸妻
    张丰红姐《尸妻》
    ☆☆☆本书简介☆☆☆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王俊凯:恰似蜗牛渡江海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手机中不停的播放着这首歌,“这是一个新出道的男团,你听说过吗?”“是叫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迷路的人或走失了的人,相遇。所谓爱情就是你我两情相悦,王俊凯:“我们一步一步慢慢来”
  • 芳邻有约
    晓薇关胜之《芳邻有约》
    《芳邻有约》完结 作者:悠漓 案牍: 这厢精英俊男,老被女人暗恋、跟踪,甚至严峻到在他住处站卫兵,不管他如何暗示、昭示自己不喜欢她们都没有用。 那厢个性校园靓女,青春正洋溢,不屑乳臭未干的校园幼稚男,宁缺勿滥,高唱单身只身快乐。 命运将他们铺排成了楼上、楼下邻居,只是,不知是他向上…
  • 魔神异域
    方晴徐子《魔神异域》
    弃世小生自幼被山野老人收养,二十有余被赶入尘世,无奈就职于一学校做保安,不想世事将乱,蛰伏群魔蠢蠢欲动。斗群魔,战乱世,无奈人心比魔心更险恶。官宦佳丽,富庶娇女,网红名媛,异域公主,情仇交织。三界纷争遇上异域野心勃勃,斗人,斗天,斗地,唯有斗自己
随机推荐